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快走開

從小我還坐在那個裝著電視的鮮紅色鐵架前,爸爸媽媽就叫我要自食其力自力更生。

我做得到,可是我不想做到,
為什麼我比較強壯。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沒有力量。

走開走開,認真念書看步步驚心,不怕不怕,
妳不會被犧牲的。

1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