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February 04, 2012

-- 媽媽只要有人對我說結婚的事情就會跑出來擋
本來以為媽媽已經理所當然了
原來只是為了我快樂 才這麼做
謝謝媽媽 很抱歉

-- 我要讓媽媽知道有另外一個女兒可以照顧他更好

-- 元宵節吃湯圓的時候
媽媽端給我 說 吃後甜甜明年生後生(台語)
然後 我看著她 她看著我 一陣沉默的尷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