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January 02, 2012

je veux pleurer

我想哭。
你知道這一瞬間我多想見到你,聽你訴說那一段一段寫起來的字。我看了幾篇,看到你寫他,看到你心裡的酸與甜,儘管已是去年太陽還豔得很的時節,我還是感受得到。
想念你,莫名其妙的。
其實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我的解讀是我的老友談戀愛,或是談了戀愛,或是談過戀愛。我心情激動不已。還記得國中我們在秘密基地裡對那條項鍊品頭論足。

第一次總是記得一輩子的,在旅途中每個細節、每張畫面、每條道路都勾起曾經的氣味、激動與情緒,激情。
旅行總是如此,一路從沒忘過那些人,那棟房子,那些夜晚的漫步與濕氣。

我全部記得。
我不知道我感動的是你,還是你讓我的那些小事浮上心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