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January 27, 2012

你是對的,最後我就會發現一切都是庸人自擾。
我們都會康復的。

謝謝。

我很堅強,我愛的人也是。
樂觀的人,才有力氣去影響別人,帶給別人快樂。

只希望,些微的力量能幫助我們都變得更善良,更正直勇敢。

親愛的,我再也不能多說什麼了,十年後,
你就會像現在的他一樣告訴我一些人生的道理,
我愛你們。

沒事的。
你只是需要太陽和新鮮空氣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