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我們這類苦幹型的人

抓住這一刻。

今日缺:球下打,送不是彎,愛短不是被逼的。
今日優:手腕都是轉我的巴巴杯的功勞,膽子腦子不要跑走,掌發零失誤耶逼。
今日學:攔網,忽視攔網人。

其實poa人蠻好的。
台科大叫做事節,至於是哪個事哪個節還是熟一點再問好了。

我好喜歡那天明憲給我的低低小短球。
也愛安安的back唷。

我媽母說羨慕你媽母用把扣咑花到最底線的態度去享受人生,
不像她有這麼多扣咑但不知道要用在哪裡,
我也是想把扣咑用到最底線,啊但是扣咑在哪裡。

今天辦手機,辦完了竟然信用卡沒錢,
沒錢?!有多尷尬?!
非常尷尬。

喔再領悟一個本來就是的事情,
打很爛的時候全部忘記,打很開心的時候全部學起。
昨日嘉評論了高雄仁的感動我心,分析與理論都是人心先來的,這種時候就不要倒過來感受了。
打球也是,至少對我來說。

喔i luv dd唷說一百次也不膩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