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January 23, 2012

如果你不在乎就不要問

太聰明的人,是沒有辦法感受到快樂的。

她常常說我的力氣很大,揮得很快,但是好像因為缺點太大,
大得蓋過了優點,所以我沒有辦法像你們一樣利用優點取勝,
今天被你點醒,你說的沒錯,我常常太執著於一定要怎麼樣,
無論是打球或是生活,
說穿了就是笨,不懂變通。
連算分都還在舊制,我也約莫是有點lay back。

可是有一個人曾經說,做傻事,才會成功。
唉真的是管他的,我根本也沒有真的要怎樣的意思,
就是做嘛,好玩就好。


彈性、反應、穩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