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四十分鐘的距離其實不足以讓我忘記

一個禮拜過去了,回到球場、回到有塞車、有山的地方、回到被太陽晒著感到着熱,
都回到台灣了,但口味還沒有回來。
想吃,但是看到都想吐。

第一次看地圖走東北角,那麼寬廣被山包圍的地方,在地圖上竟然是這樣的小。

-- 應該是在你忽然抽高的那幾年,在你被滿腔少年情緒與愚妄情感吃下所有心思的同時,這條街一忽兒老去了。

我希望再也不會因為太習慣那片景色而忘記要為它嘆息。

--
你是如此正直,而我往往自慚形穢,與嫉妒。
我充滿了情緒,充滿故事,
如果我轉身就走,絕對是因為我已經習慣很濃很濃的____,
和耳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