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林小姐您好,國際機票需依原訂航程依序使用,故若不搭乘哥本哈根到阿姆斯特丹的航段,則也無法搭乘後面阿姆斯特丹至台北的航段,謝謝。


他馬的 真不敢相信我還是要到哥本哈根轉機阿姆斯特丹再回家
shitttttttt
百般在阿姆斯特丹轉機還是近不去耶薑薑好局忘

明早哥本哈根搭機,
星期六早上回來,應該會待在哥本哈根到晚上,
喔大家都說要在藍湖泡溫泉但我不想,本來就不太愛泡溫泉,何況要一個人在那麼奪人呼吸的溫度和景色裡泡,我傻了嗎我!
規劃的時候有點難,都來了,卻不參加極光行程和藍湖行程。
所以就參加了金圈,看間歇泉和溫泉,好啦其實我還不知道到底看什麼,畢竟我只想在都市裡閒晃。



我已經變成一醒來都還沒尿尿就開電腦的人了,好多習慣回台灣都不知道會怎麼樣,
比如說一整天都待在家。

3 comments:

  1. 什麼時候回台灣吶?

    聽說極光有聲音

    ReplyDelete
  2. 一月十九號
    昨天去買了郵票你的信寫完了 他馬的一張郵票要50塊錢還很醜 看到不要嫌他

    真的嗎 突然想到海豚的那種聲音

    ReplyDelete
  3. 好快唷
    ok期待信! 哈哈哈有多醜也是有點期待

    突然想到那個時候我在郵局要寫包裹內容物名稱
    郵局人員還在一旁暗笑我不知道暖暖包的英文:(可惡他也不知道啊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