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November 07, 2011

lu81. 反省

飽飽的重拾唱歌與跑步,
瑞典文、收音機、逛超市,
是最最滿足的事,尤其和你們說話。

昨日老頭問我習慣,騎在路上我想manage a life的難度與和諧,
在這裡很簡單,簡單到我忘記進步也忘記退路。

建築食物文化情感表達一切的生活方式,都激不起強烈的表情。
最好的與最壞的都在羅馬尼亞發生了,
喜的是當時的自己有多勇敢有多坦然與開闊,
糟的是現在已經失去那個傻勁和感到全然驚訝的力氣,

一打開地下室車庫的門,一片空洞的蘋果樹和一地的黃色與紅色,
和爛掉的夏天。
風景與空氣的冰度仍然討我喜歡,但我已經太平靜看待,
薑說要扔掉那個看什麼都冷淡的態度,
我不是冷淡,但也真是沒有什麼太多的不一樣。

想起再過幾個禮拜要丟下的朋友,與換做是我,
如果可以經歷這個小鎮的深冬與春夏,如果可以...



庸碌是不被允許的。

今晚從coop回家,牽著腳踏車我想著將來的家與別離,
不想著距離。
我習慣了,近三個月了。


adela, are you fine there?

1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