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lu77. 責

早安親愛的,
所以穿了嗎?我記得呀。

所有不提的大小事,不,小事,寫起來給你,你不明白我寫了多少字,
寫字反應的是餐廳裡努力想看懂德文報紙、坐在戲院裡努力想聽懂Heute Werder Hamlet、
大誤點的火車上努力想睡著、夜半努力想撐過不明的搔癢、早晨的公車、地鐵、運河邊階梯的孩童餵食天鵝和替彼此拍照,
我全部失敗,只因為寂寞,寂寞使我愚蠢,

遇到的單身六十歲西班牙女人睡在對面床,單身、六十歲、隻身在假日來漢堡待六天,
他可以,我怎麼不行?

我可以,你怎麼不行。

--
好久沒碰球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害怕。

1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