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lu104. 一旦下定決心要做什麼

今天送走Annick,一連串的活動要進行,
1201 swedish film presentation, 列印賣腳踏車的annons
1202 my last free friday on my own
1203 張超 bday
1204 努力寫考試, packing
1205 choir
1206 swiss bread making in silja's house
1207 mummy 確認機位
1208 努力寫考試 最好是已經寫完
1209 svenska筆試, scandinavian culture and society 報告ddl, Tina bday party
1210 北英杯, lunds choir at domkyrkan
1211 算錢, lund choir welcoming st. lucia
1212 pick up mom at copenhagen, svenska口試, last choir
1213 st. lucia day, choirs everywhere, 確認赫爾辛基機位
1214 byebye lund.

fan, varför tiden går så snabbt?


常常對我們來說十分稀鬆平常的東西,在他們眼裡特別到不行,
例如粗框眼鏡、leggings、(螢光)蠟筆、筆袋。

今天multilingua cafe,很帥的又沒什麼口音的武漢人問我台灣的稅制和政府的利用是否透明,也問我台北的人口,我說我從來沒看過發票上面的課稅百分比,也不知道台灣政府有沒有像中國的政府在年終努力用完納稅人的錢好讓下一年的財政規劃可以多課更多錢,更不知道台北有多少人,不,最後我想想應該是兩百萬人,大約台灣的十分之一,是吧?
瑞典人們讀了老舍的上海黑幕以及西望長安,要寫分析報告,但是我也沒看過所以幫不上忙。
喔荷蘭人說她在dating一個american,我一直以為是一個male,但是今天silja告訴我its a girl,然後說她非常的大肆宣揚,今天也聽了很多阿姆斯特丹的大小事,早上後來在計畫阿姆斯特丹的事,覺得很蠢,因為要從阿姆斯特丹去哥本哈根然後再到阿姆斯特丹轉機,what is that?
中午在頂頂有名的lunds nation和annick吃午餐道別,下午和silja maria annick在市區亂晃,看到silja推薦的理髮店,是否要剪髮了呢真的好想,但是因為頭髮掉一堆看起來也不是頂多。
明天要報告fucking amål,然後星期五的課要到博物館參觀,結束要好好度過最後一個我的星期五。

今天沒寄出去信,想把它拆開讀一遍。

5 comments:

  1. good luck to your exams & papers& presentation!! :) enjoy your last 2 weeks in lund..and then you're going to spend a wonderful christmas with a wonderful person :D see if we will meet.. in the streets :P goodnight!

    ReplyDelete
  2. 今天看完牙醫回家看到信箱裡躺著你寄來的信:)
    郵票ok啦還以為有多醜(還是我已經先想像得太醜hahaha)

    在這邊回你信希望你不要介意,因為我想我大概12月沒有閒暇好好寫好好寄去了
    小傳單真可愛 無法想像從那麼遠來的
    我以為你喜歡小鎮遠勝過大城市
    我又google了 哈哈Lutheran church & protestant我都喜歡, 我是christian 不是catholic唷雖然輔大是天主教學校
    btw我們學校最近真是很美麗因為聖誕節要到了
    我前陣子接了一個翻譯潤稿的工作(應該說一個case因為不是正職,只有接一本書而已),明白到錢難賺。 我想讀外語的學生多少都會想到翻譯這一塊, 我至今還沒拿到薪水,我實在討厭這種體會到現實問題的感覺:/
    最近忙的事情是近現代文學報告跟12/4要去台大考N1, 還有我家貓咪最近身體一直不太好:(有點害怕失去她 可以的話請幫她禱告:)
    也希望你一切都好<3

    ReplyDelete
  3. 我也討厭現實
    最近一切都要結束大家都要走了我也是 有點不知所措不知喜悲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