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November 06, 2011

冰島和都柏林要去哪裡

--
好想要有一個人可以一直在旁邊聽我講話或 不講話
聽我說哪個樂團超好聽歌詞哪裡動人
然後可以感同身受不覺得我是瘋子
可以聽我說一堆雜七雜八的想法
:-)
在那以前我好像只有自己可以依靠


-- cira




20:42
玉米花 紅蘿蔔 菠菜 南瓜 dijon芥末醬 奶油 胡椒 蒜葉 本人的儲憶=好吃到不行。

1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