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無敵陽光笑容美少女耶我
媽的怎麼會被你惹到灰頭土臉

積極向上唷
我是秘密花園瑪麗 不是柯林

今天書店看了2012本 世界本要說掰掰了
所以電影課就複習了一下到23歲的計畫
計畫趕不上變化 想在交換學生時參加的EUROXLDS也沒去
XLDS耶 多久沒聽到的字眼了 雖然和@說掰掰了但是態度還是一樣在唷
自信積極 一定做得到的
阿做不到就算了哈哈
但是竟然21歲了媽的我以為我還18



媽的我是瑪麗耶
沒有就算了 機會永遠是自己找來的
不開心全部都忘掉 一個是紙裡的你一個是那裡的你
一個是想像一個是真實 但真實也是想像的傳達

沒事洗完澡我要來念書了明天bernia要來煮飯看電影
後天跟tina看電影
下一個電影報告又要來了 食物報告也要來了

逼自己說話 沒有東西說也要硬說
我覺得那扇門非常的symbolic




我是瑪麗,我只愛花園和泥土,討厭駝背的叔叔,
也討厭生病大吼大叫大哭的柯林,想和知更鳥說話。

事實是根本沒差最後發現。
不然就會說真話了。

2 comments: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