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lu64. 我吃掉了明晚的甜點

下雨了一整天。

展望我的父母好市多買了兩麵包圈兩片麵包,奶酪麵包兩個奶瓶酸奶奶油奶酪和兩個箱子一起去麵包圈

他沒有打排球,因為我是一個女人。我的膝蓋受傷,因為今天是濕的,有點冷。
女孩們已經發布他們認為我們的
我該怎麼想?
生氣總是胡說八道
睡著了,在本週再次西班牙語我有一個下星期一考試,所以我要研究週末

我不能忍受在我身邊
不喜歡我住我的生活我不喜歡希望

唉!






--
誰不喜歡希望呢?


22"18
嗎的我好想吃壽喜燒

1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