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lu63. 七星潭

七點起床,為了sustainable eating的討論和報告,坐了三個小時的debate seminar終於結束,
但發現的就是,事前準備的,努力的,到最後只會有百分之十呈現到別人面前,
我永遠也分不清楚如何去蕪存菁。

在SOL念書的午後,這裡的圖書館和餐廳分享同一個二樓以上的空間,於是空氣中總是有聲音的,圖書館總是可以進食與談話的。
面對著太陽吃了一個muffin,每天都有甜食的日子。

和口試的組別練習,口試,很輕鬆,但緊張,早上的報告也是一樣的緊張,
永遠可以看出來多數亞洲學生和多數歐美學生的不同。
學習用精確的語言政治正確地說話。

口試結束後到multilingua cafe正是參加第一次中文桌,看見中國和台灣的文化被瑞典人說的清楚,
聊天,以中文或是瑞典文,我八月來,可以說一點瑞典文,
但是我想說更多,我希望你們能聽我說更多。
看見 不能說的祕密 被瑞典人解釋得這樣清楚很逗。

只希望對於法文我也能這樣運用。



巴黎和芬蘭的旅遊計畫都出來了,至少住宿,
還沒跟你說,但是我很期待。

on est ensemble il y a dix mois.
vi är tillsammans för tio manånder sedan.
wir sind zusammen für zehn Monat.

:)

--
21:40
常常都只是一瞬間的感覺,
這裡像家,自在。
走在路上的時候、騎在車上的時候、或是去浴室漱口和掛包頭毛巾的時候。
--
21:48
但是看到離門口最遠的牆角有蚯蚓還是氣得想砸枕頭!!!
--
22:00
VLC!!!
mac可以看DVD了!!!
會哭!!!終於!!!
耶逼逼逼逼逼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