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lu50. Krischan Nation

誰總是陷在圈圈裡?

一早進去krischan就只有Marina和她朋友,兩個義大利人總是用義大利文講話,但是我遇過講英文最最好的義大利人。很豪氣,很好笑,Narante手工的海鹽麵包無敵好吃。後來加入兩個瑞典人,學義大利文很簡單,相處就有;學瑞典文無敵難,他們一秒切換的速度飛快。
我們三個並肩在廚房弄了四缸油不啦機又香到要命的馬鈴薯,切兩籃麵包,十幾顆沙拉菜,二十幾粒番茄,一桶素燉飯(不騙你的好吃),馬茲瑞拉起司,一百九十一支迷迭香雞腿,抹油加鹽翻烤。
合力佈置桌子杯盤,灑上香料,像最近看的料理絕配裡面那樣,幻想,serving,對學生們說here you go&vad så god,有的時候得到tack,tack så mycket,thanks,有的時候沒有。第一次在小時候看的美國電影裡面,演的大學catering,這是變相的一種,當家的感覺。和大排長龍的學生說out of food也很爽,但不太明白,因為明明還有很多。
現在才知道絕對不能外食,因為真的是高油高鹽,又無敵好吃。
八點起床三個小時的料理,換來一燉豐盛的午餐和朋友,和別人下次還要找我的那種信任。
星期五八點有sittning感謝餐,然後十點去國際學生一個很盛大的party,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大家都要去,星期五,所以也買了票,好像要穿裙子的那種。


為什麼我是美國人?已經好多次了,今天就有兩個人說以為我是美國來的,還有一個是瑞典文同班好久的同學。去挪威的時候,一個華人臉孔的人說她是american,其實一直很不習慣,難不成結果我才是最沒國際觀的人?只是總是覺得,移民,不管多老一輩的移民,還是有那個根在啊,護照裡寫你是美國人,但臉就不是嘛。
其實我知道也明白它的道理,但是會想一下,表示不是自然而然的接受它。

另外,總是讓我很驚奇,多少人知道台灣,我們這麼小,又這麼厲害。


正式加入Nation生活。

22:51
剛剛看了你寫的東西,有一點點會心一笑,因為我才寫了這樣的東西。
不停想像你的生活,
想著念的書、學歷、錢、生活品質、對別人的情感。
今天在gym一個半小時把昨天的三個kanelbuller和今天的義式午餐以及bernia的香草假甜甜圈消化,瞬間很想吃misterdonut,隆德好小,好小好小,但是裡頭的居住的人讓他和世界一樣大。
but basically i really want a tasty food street and a evening open shopping area.
be practical!!!

00:04
看康熙,介紹信義路四段的山西刀切麵,媽的好想回家吃麵喔,
用半透明塑膠蓋的那種,還有敦富旁邊的義大利麵店。
也突然好想喝留奶蜜。
我真的很不會lagga mat耶我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