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lu45. 晚上總是有蚯蚓

買了282kr的食物,最想要的就是karin不在家。
耶逼。

今天去了人生第一次瑜伽課,其實跟之前游泳的時候做的晨操差不多,
但我平衡感真的是很差,總是遲到闖進課堂也不太好齁,而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用瑞典文上這些奇奇怪怪的課真的很奇妙。
好像每天就是教室,
還不能說是學校因為學校像是一個,但他們不是一個,
教室、運動館、家裡。

運動玩就要來吃吃。
但是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可以和別人的時候又不想,
sara邀我去corridor party吃義法料理、不知道名字的德國女生也要去、fahra邀我一起吃冰淇淋、泰國人邀我去florence、
都開學這麼久了還沒有伴怎麼辦。

scandinavia culture and society今天主題是文學,the doll's house和jeppe the hill,一開始要討論如果要和別人講自己國家最有名的作家和genre會怎麼說,我想好久好久,只想得出林海音,
真的很難。香港說他們是瓊瑤,我想說為什麼不說龍應台或是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忘記名字了。
後來想想,台灣分成老一代和新一代,戰前戰後、從中國來的和本土的,
或是以一個一個的十年來分,五零反戰、六零懷鄉、七零八零鄉土、九零二一世紀網路。
真的很難說有誰是世界有名,因為台灣好年輕,年輕得還不知道誰經得起時間和世代。

今天天氣好到一個爆炸,像台灣的春天,下午四點好多好多人坐在廣場曬太陽,冰淇淋店排隊老長。
下禮拜再度降溫,葉子一天一天紅的樣子很值得用眼睛記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