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lu56. 腦瓜裡都是鼻涕

今晚打排球,十一點回家,氣象說今晚十一點有負三度。
怕怕,鼻涕變黃惹,昨天還是透明的,但是都濃濃的,
好噁心。


--
karin13號離開唷媽咪,他剛剛跟我說了,一整個星期都沒看到他了說,
我們可以有一天霸佔房子,幸好你星期一這麼早到,我們可以出去玩,其實一天就可以把隆德逛光了,然後我們可以做麵包用烤箱,媽的想到就好西奮唷唷唷。但他說他其實希望聖誕節可以家裡有人才不會有人想進來偷東西。
發現瑞典文level2的期末考是12/15,考到不惹,但也不用學分所以希望至少可以旁聽。

媽的walter在我面前喝果汁,他抄噁心的,一點也不可愛,粘土抓抓然後抓舌頭,我小時候也這麼噁心嗎?
我聽的懂karin和walter說的話耶逼。

好壞的小孩他剛剛掐倒果汁還笑然後玩弄果汁,抄噁。

--
結果沒有去打球,明早出門的時候-1度,
好不舒服喔,鼻子都快破皮惹,
吃了第一顆諾比舒冒,但我只想回家抱抱,
媽的。

晚上和林敬博聊了一下天,蠻奇怪的從來跟他不熟也沒聊過天,
聊了這裡的生活,蠻像他在訪問我不知為何,後來就問他大四生活,
(喔鼻子通了藥好快速)
然後他說他想網路創業,traveller's packer,非常酷,
跟外文的相關在哪呢?

一填外文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以後會和外文無關,
後來在AIESEC就覺得工作應該會走到別的地方了。

--
做sustainable eating的報告,瞬間想到全國,
好想好想吃。

1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