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October 02, 2011

第一個孩子一定是受盡寵愛,因為那對我們來說都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
哇,好小,你看他手你看他腳,怎麼這麼...

陶晶瑩說的。

好想生小孩唷。
但是我不想養他ㄎㄎ,媽咪給你養。
快點回我信啦。

月經還不來媽的。
剛剛洗澡殺了兩隻蚯蚓一隻蜘蛛,整理房間的時候殺了一隻蚯蚓。
住在這裡的日子我殺了在台灣半年都不會殺到的昆蟲,真的是。
好殘忍,好噁心。

我一定要讓房間越來越好才會喜歡住這裡,
裝飾、智慧。
我在想要不要把冰箱搬出去,這樣插頭就會多一個了,
房間有冰箱真的超怪的,至少也要在外面一點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