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lu40. 離家七十天

xxxxx
下午運完東西回家邊念書就倒下來睡
睡睡睡到現在?!
我恨星期天下午

還帶隱形眼鏡睡 還感冒睡 還無聲睡

最好karin等一下不要回家

23:15
弄了半個鐘頭的taco 好好吃 我真膩害耶逼
其實都是亂弄也不太香 但不知為何就是好吃
應該是成就感好吃吧.

02:57
現在才覺得好像不是很會照顧自己,雖然一直都深信我有能耐,
把coco chanel擺在樓上,明天繼續看。
看完黃怡愷的生活,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常常都是太貪心了,
什麼都想要,完成了卻也不是完美,但明明是自己告訴bernia就是不美才美的,
是的我也覺得做在這裡喝一壺熱水看something about eating disorder就覺得很好,
雖然時不時想開啟其他的頁面。
南安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地方,還是沒訂去杜瑟朵夫的機票,要把假期獻給德國嗎?
還是在瑞典就好了呢?芬蘭呢?
選擇攤在一個月後的眼前總是太多。
腦袋裡的食譜越來越多了,逛超市也越來越放得開,
但還是得顧好荷包。很多東西都省但卻省不了該省得東西,就像從小就分不清事情的先後順序一樣。
如果有人靠就好了,九點多一個人在廚房配著最大聲的康熙努力想打開玉米罐頭卻找不著開罐器只能用奇怪的工具又害怕弄到手的時候,真的是心情有點複雜。

2 comments:

  1. 除了鞋子還收到什麼呢
    本來就不覺得你會欸
    晚安

    ReplyDelete
  2. 還有毛衣 戶西 身體和臉的乳液 潤髮乳洗髮精 竟然還有睫毛膏不知要衝啥哈哈我媽很好笑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