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lu36. 其實今天我一直忘記。

早上一看到獅賽按的完美告別就鼻酸了,真的好想你們喔,我在這裡也會繼續努力窩。
其實有一點點才發現,原來我在你們心裡。

吃了泰國人做的泰國菜和法國人做的馬鈴薯,開心,好吃。
但之後就落跑了我真壞,總是深怕被別人黏著。

在SOL(這裡的語言中心 humanities department)找到一個地方念第七課瑞典文,
一個禮拜進度兩課加上超級爛老師真的是要好努力才行,大家都心知肚明,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願意跟她說,騎車去gym的時候遇到她在等公車,有一股衝動要跟她談教學方法。
我只想好好的說瑞典文,在羅馬尼亞待一個多月我會說的都比現在可以說的瑞典文多多多了。
瑞典人轉換語言的速度之快,我需要環境。

去gym跑步踩腳踏車,然後參加了Zumbaaerobic,一個結合拉丁美洲音樂的舞蹈有氧課,深深覺得自己肢體不協調,我不會跳舞!!!還是去重訓比較實在,但是下次試試別的課,想玩瑜伽。

Karin不在家,決定晚睡,剛剛買了蛋糕,等你。
不知道為什麼看不到fb的訊息。




早上醒來沒什麼感覺,記得的是和你的約,開了電腦才想起來,看到獅賽按真的好感動。之後也沒什麼感覺,今天一直都沒什麼感覺,生活還是在過,和以前一樣的過。
二十一歲了,怎麼聽起來有點年紀,
是胡絲說的超過偶像的年齡,是國中時候娃娃的兄姐的年齡,
是小時候隔壁鄰居姊姊的年齡,是Sonia來台灣學中文的年齡,
還沒投過票,________過,租了房子,還不會開車,學過機車。

但是面對你們,我覺得我才十七,還在那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