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lu34. 我相信你(他翻譯得好爛)

我收到了,激動,期待,懊惱,喜歡。

誰帶牙套,隱隱覺得你這幾天好像有和誰見面,但一直沒問你,
為何去pizza hut?好像有這個字眼出現,但我不記得了。

寫的回你。

每天翻到什麼就做什麼,一定很棒吧,(剛剛買了打折的培根和tortellini(義大利餃),常常看到很多打折的東西想買,可是想來並不很愛,例如優酪乳,不是林鳳營其實都不好喝。一翻翻到的幾乎都是肉,但是肉很貴。
一些抹醬都會在十月底過期,常常覺得真的不太久在這裡的時間,但又是久的。
想來是快速的,真正的去過是久的,回想起來又是快速的。

唱歌開心,用適合的力量付出適合的努力,唱法文歌、瑞典文歌,拿了譜,認識一些家庭型的人。
是這樣的總是,開始對人分類,Silja邀我逛街看電影和去家裡念書的時候我就明白什麼是家庭型的人(silja bernia)、閒逸型的人(joelle men)、和萍水相逢飲酒坐樂的人。


晚上去了coop但只是買了filmjölk(酸奶),因為牛奶沒了,現在都不敢買大瓶的,就怕喝不完壞掉,回家的時候想到應該買蛋糕,和你一起。
但是來不及了,因為明天打完球很晚了超市不會開,星期三要到下午才會出門。

星期四電影課要去另一個城市,參觀瑞典第一座電影工廠,想早點去晚點回來。想來覺得傻,給你我的書。




分類、完成。





on est ensemble il y a neuf mois et je taime encore, exactement comme le nuit quand je t'avais dit.
je sais tout ce que tu dis, oui je sais.  j'en crois; je suis ici, et t'es la, dans mon coeur.
malgre notre eloignee..

3 comments:

  1. 沒有人阿

    因為我想吃所以去外帶

    那我是什麼型?
    我也沒牛奶了酸奶也喝完了 酸奶是優酪乳嗎?
    那明天去買蛋糕 拜四早起跟你吃
    什麼傻?什麼書?

    hehe

    ReplyDelete
  2. 不是優酪乳是一個歐洲會喝的結塊的牛奶,我在羅馬尼亞喝過,當場吐掉因為很噁,而且有預想說它是優酪乳,這次是覺得很好喝,大概是因為他們都很daily在喝這個連帶著我也想習慣它。
    給你旅遊書阿,後天要去另外一個城市,有書就好了:(
    你會寄給我嗎?

    ReplyDelete
  3. 會寄阿
    不是要寄給你嗎幹嘛給我?
    後天來不及了
    還要寄什麼嗎?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