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11

lu24. 星星堆滿天

我想我好像是過度認真看待每一件事情了。
來到歐洲,不是應該要瘋狂出去玩體驗人生嗎?
Anna十月一號要蹺課去東歐和倫敦十天,跟旅行團,Nicole要去蘇格蘭。
但是我好像在過生活,上學念書放學回家,偶爾和朋友見見面,一個禮拜沒去超市了。

options:
london for olga and vi
iasi for adela
trondheim for lorange family
italy/france for myself
germany for the tail of weak summer

早上在Espresso House的時候瞬間以為這裡就是星巴克,好像,咖啡的氣味、機器的聲音、蒸奶的聲音、手磨敲在桌上的聲音、那個人壓粉的模樣。其實都是假的,但是我就是喜歡,所以我選擇相信。
忘記去火車站看Skåne的車票錢,在klostergarden晃了好久,喜歡那些很在地的店,喜歡法律系斜斜的坐落在那個轉角。
和Bernia在咖啡店念書,不斷有事情重疊。
念了結果並沒有要選擇的課,決定drop dender studies,在swedish film的時候決定的,因為衝堂、老師很無聊、課很重,但是好像有點太輕易就放棄,明明教育和性別是我在這裡的原因,最後卻還是選擇了歷史文化文學相關的這些課,但是不能夠太貪心不是嗎?總是太貪心。這兩個禮拜看了很多性別的文章,喜歡內容,但是不喜歡看。
所以最後課是:
swedish level 1
sustainable eating
swedish film
scandinavian culture and society
這裡好像就是會有時候課衝堂所以必須有選擇放棄。
今天看了電影,黑白的,柏格曼的,施茵曼一定會喜歡的,我不斷想起曾在光點一整個月放送的柏格曼。

錢包拉鍊壞了,鉛筆盒發霉了。
九點多去跑了步,星星微弱的,但是藏不住的,想起高一在南灣的沙灘上我們躺著。


我告訴她那件事,她告訴我這件事,開心持續了很久很久。
我講話開始怪怪的了。

1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