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lu22. 排球我來了

今日約莫是久久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哩。
來的人很少,聽說應該有二十幾,但只有六個,加教練。
教練的態度跟你好像,難不成教練都是這樣?!
但你帥一百倍。

有德國人葡萄牙人瑞典人西班牙人和我,但是只有我一個女生,聽說應該要有十個女生,
打了三三撲累,五場,兩個小時,30SEK。
德國人超厲害,一個瑞典人是中年人好奇怪。
室內場好悶熱,但是外面下大雨,後來回家好遠好遠淋雨騎車,如果住在Delphi就好近了。

高度mix,大拇指淤血,被抓去當setter,聽不懂英文的規則,噴無數顆球,發球失誤一次,攻擊成功三次,動作亂七八糟。

走路好痛,明日八點十五有課,期待sustainable eating,淤血的地方軟軟的,像是可以戳破的,跟緊張與興奮的心情一樣。
和文學語言無關的課,但喜歡是最重要的吧?還是看小說電影,但是不想研讀它。每每被問起念什麼就重新思考一次DFLL在求學生活中的定位,我永遠也不會知道讀法律的人對於自己所學所處的想法是什麼,
但或許我會。


好蠢喔我竟然沒帶鞋。

14 comments:

  1. 哈哈我看沒什麼人留言所以就來囉

    ReplyDelete
  2. 現在你那邊幾點阿(不想算

    ReplyDelete
  3. 學校壓力好大,不過不是功課啦,是因為分班之後居然沒人跟我同班,交朋友好難阿!

    ReplyDelete
  4. 其實我排球也很強,只是都沒人跟我打而已,所以變得很弱,其他人都跑去打籃球啦,最討厭籃球了。

    ReplyDelete
  5. 對了,我當上社長喔,厲害吧羨慕吧,雖然只是小社啦。

    ReplyDelete
  6. 麻一個禮拜不在家,每天都吃全家感覺很可憐

    ReplyDelete
  7. 真是震驚到現在 淋一真在幹嘛 家裡只有你們兩個嗎
    較淋一真煮飯

    ReplyDelete
  8. 對阿只有我們兩個,他應該不會煮飯吧= =

    ReplyDelete
  9. 我才高二欸

    ReplyDelete
  10. 炒蛋水餃和麵應該很簡單吧先生

    ReplyDelete
  11. 我一直以為是唐安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