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August 23, 2011

lu08. meditation

晚上去了prayer in Domino.  沒有告訴你.  是關於Catholic.  我總是記得這些religious things I'd attended  in the past.  The one in Iasi, 天母, and now here.  It was a nice small Chapel with library and kitchen and so on.  已經不記得那些人的名字了儘管沒有很多,但這些是我在那十分鐘的靜默中所想到的大小事。
只希望你也在這裡。這是關於我你並不知道的事,我從來就不是所謂的信教者,當那些人在學校裡走向我請我跟著念那張紙上的字,我總是拒絕。一次甚至had a debate。但他總是在這裡,Orthodox, Catholic, Protestant and so on。 那個鈴鐺用粉紅色繩子繫著的,那個在電視上的聖誕老人蠟燭。只希望你也在這裡,跟我一起唱歌,大聲唱歌,in a language you have no clue(Polish?!)。It is the melody and the people that make you believe.
我也想到阿嬤,(Karin早就去睡了,我坐在廚房,她圍著浴巾來說她餓了然後拿土司抹果醬吃,真可愛),忘記最後一次看他們的感覺了,不知道為什麼meditation的時候想起爺爺二樓的廁所的那個磚紅色的檯子,看起來有很多扁扁的白米黏在上面的花紋,小時候就坐在那裡看螞蟻爬到角角的洞裡,看一個下午,看到我討厭下午的顏色。
一首歌一首歌唱,越來越暗越來越冷。
下午的步調好慢,上完瑞典文去Tiger買了小電燈裝在車子上,(喔還買了籃子昨天,但這兩個都是可動的,好怕被偷:()發現tiger是哥本哈根的商店,想你,然後晃阿晃,找到在20附近的小商店可以印studentlund的receipt,這樣就可以去用discount在skanetraffic了,但是我好像也花不到750一個月坐車,我想我已經喜歡隆德了,他們都在這裡念書,從不同的國家來,或回來。就晃阿晃,心裡想著台北的速度,想著這裡好慢,怎麼時間過得這麼慢,但也可能只是因為一個人。還去了圖書館,你說你喜歡的那個,旁邊可以溜滑板的,他很小喔,但是蠻豐富的,沒有細看,但是福利很好,我申請了借書證。後來和Yeojoo去了總圖書館,我好想總圖,這裡好小,雖然他很漂亮,總圖是他的五倍大吧。
認識的人都很友善,SUSA的,教會的,Yeojoo和Bernia,中國幫的,義大利幫的,好多好多,房東還是swedish,但也想認識瑞典的學生。
快十點的時候回家,Karin給我吃了他們的菜,好吃但是好像是剩菜該丟了,我胃痛。晚上很餓。煮了義大利麵。
下下禮拜要去打排球了,但好像只有九月可以打因為之後校隊要用那個場地,竟然沒有帶球衣和球鞋。這幾天想著它,記得的都是你們的動作,想來應該可以很快恢復吧?嗎?


秋天來了。真的的秋天。

還沒洗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