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July 12, 2011

倒數

明明是你們畢業,但是我不停看見自己的樣子。
那時候你們都會在嗎?都在哪裡了呢?


這幾天,手足無措。
我很膽小我承認,所以我不想修電腦,不想讓自己上網看到這些日子​影像。
我似乎是達到了這一生眼淚最多的高峰期,說掉就掉,阻止不了:看​到名字叫AIESEC的資料夾的時候、把Gtalk MC VP OGX DTET AIESEC Taiwan 1011的狀態改掉的時候、看到行事曆的時候,還有,Deleg​ates想辦法告訴我他們的感動的時候(竟然有人有辦法全篇背出​我念給Chi Chen的誓詞!),收到MC alumni濃濃的關心的時候。
現在好多了,一千個謝謝,給你們。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來寫個be​coming alumni mind set大全好了。
(Ines Chen)


--
我想我終於明白你的一些小動作與小習慣。
與其從何而來。


我很喜歡喔但是我知道你所謂的那些,我也想,但是從以前我就不會,
我就是不會,所以最後散的就散了,剩下嘉和絲,是會到老到掉牙的吧?
散了也是我走了,一直都是我走了。




--
打球打球打球打球打球打球打球打球,
我愛你施茵曼,我知道你說的,我愛你。


--
你最賞心悅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