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uly 03, 2011

婚前症候群

症候群裡常常會躺在身邊的人不懂怎麼陪你度過這一切,
然而,最恨的是症候群的時候還沒有人躺在你身邊,陪你度過這一切。

你生病的時候,誰會照顧你。

早知道我就不要離開你們,換來的只是一堆嘟嘟聲和無聲和拒絕。
我是不是應該有本來的生活?
但是為什麼我又一直走一直走?

不甘願又做 這樣又是什麼?為什麼他這麼壞你還是愛他你還是疼他?
邊愛邊疼還邊大吵大鬧兼飆淚,但是同時平平的好與愛又在那裡。
為什麼啊?人到底在想什麼?
不是說不可以二過嗎?


為什麼朋友可以像家人,家人可以像朋友?
愛人可以像家人,也可以像朋友?


你才一走就回頭看了我說掰掰,我還待在發呆於機場人來人往的狀態裡,
回不過神來,
我也說掰掰,起身抱你的念頭來了又走了。
我要的杯子是上面沒有寫字的喔記得。




根本就不該是這樣,應該是掰掰,你來了,我告訴你,我們回家。
一直忍耐的結果最後就是會變成這樣,我沒有理智我也不需要,我是動物。

誰不是動物。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