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June 08, 2011

我真的要開始寫劇本了今天一定要寫完

今天謝謝你,雖然沒機會了但是我不想被風沙。

一年級你circle講話很小聲都不知道你在幹嘛,以為你很害羞。
二年級你墊球讓我好安心但是你很焦躁,好像常常笑得很開心,常常在路上遇到你。
三年級你說好多好多話又好大聲,又進步一百八十倍還練了跳好高的攻擊,
每次你飛過去接球我都想說一定接得到還接超好十分感人。

你都不知道,但是我都在學你很多。
你都不知道我很喜歡你給我的球。

你們都要畢業了,。
我還在這裡錯過一大堆事情。




老毛病為什麼都改不掉呢法克,
但是有進步一點點唷呀逼。



心態,我一點都不累不累不累。


慢進不要定住。
快來吊我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