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June 02, 2011

aujourdui

有多希望全部都不見
剩你就好了


告訴你們我變了很多,其實不是,是我發現自己更多。
你們也沒變,我看不見的東西你們都看得見。
可以一起這樣越變越好,不是很好嗎?




想到那個一年我可以在那裡打工賺錢,你可以念書。
我們可以生活,可以好久好久。


我真的不在乎,家庭、打球、夢想、等等點點。
如果我可以是讓你開心起來的人就好了。

the reader: you are not important enough to upset me.







曾經有一個人告訴我,他的夢想是娶妻、生兩個孩子。
我以為這樣太平凡、太無聊。


我很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