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May 24, 2011

Tisdag

你在哪?

我再也不會因為沒繳手機費生氣了。


都是夢,聲音開著但是我都聽不見。
唯一底線要把握。

想必是,脆弱,忍耐,洋裝,記憶,壽司,等待,
我想,可是我都沒有辦法,所以只能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發現你一直能誠實面對自己,我再度不行了。
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