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May 11, 2011

近日

一直撐是為什麼
想要不留遺憾離開
想要累積好多東西再離開

打不好又沒有更努力還不想被取代不如去死
好想放棄好痛好不甘心
但是你和我說話我好想要有爸爸有方向有標竿
我都知道 但是我都做不到 一百個過了也改不掉
還是我根本沒有真心想把它改掉
意志力呢

突然才想起曾經我崇敬的人都在@
還有老師們
現在是你 我愛你讓我感動 愛你讓我想成為和你一樣的人
這樣子才是最好最好的領導者吧
我愛你的酸梅



靠自己才是最實在的
因為一向如此
你不是on your own我還想要你on my own真是想要逼你到哪個極限






我好想念阿杯紅豆湯
謝謝一三六
我再度需要一個夜晚的談話
但是真的是沒有時間了


快樂是自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