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今天天氣真晴朗路上野花香

其實我不知道我怎麼會上山
越不和你靠近 就越想靠近你


這些事情我曾經都做不到但是我都做到了
但是我也是有極限的
不要讓我挑戰自己

那就不要做啊你說幹嘛勉強


做不到.
因為我就是欠自己逼自己

是勉強的 但也是真心想做的
哪有這種事你說

但我就是這樣如果你認識我




吵架不會不說話裝沒事就就沒事
我不是這種人


要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但你不把我眼前的東西一把揮開
我就不會說






沒事.




誰來讓我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像瘋子說說說


請說

但是我一直說也會怪你什麼都不說.
我是有沒有這麼機車

有唷








聽歌 逛街 打球 看展 進食 游泳 郊遊 走路 電影

gime gime 中興米.
救你的不是我還有誰 第一堂課我就教強尼life-saver這個字了.
強尼都知道你不知道嗎

太遜囉







都是因為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