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法律醫體

心態還是沒調整好
各方面都是
如果我是你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再怎麼把自己弄得好像可以擔起一個頂天立地的角色在這裡我什麼都不是
如果我可以與你們作伴就好了
再度想起優格說別人桶了婁子靠的就是自己了

看見別人與自己的缺失都是容易的
講出來臉不休氣不喘也是容易的
改變別人是困難的
鞭策自己是簡單的
但是真正的改變自己又是困難的

和你在場上我也很安心
有人可以說屁話是最好的
但是我需要你的眼神你快點回來



不在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回來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有一種可以你們的時空暫停等待我回來的機器就心滿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