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March 25, 2011

流動

林PC
最近常常談到你
我好想你喔
但是看你的照片我覺得我都不認識你了
應該是又度過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吧

我真的非常明白你說的一群人裡的一個人


其實根本就沒什麼好看
反正就是休息和開刀
都做不到
我EQ好低
笑不會變厲害但是不笑一定不會變厲害


一整天都在期待
這樣好不對

每天都在上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