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January 28, 2011

Miley Cyrus - The Climb - Official Music Video (HQ)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I know even right at the moment I am stopped, I am stopping, I stop.
But I still keep the faith that my dream is going on and on and waiting me high up there.

I know nothing.
But I do and I believe in myself that I can, if I want.



from Vincent, my boss.
I am sorry to you and to myself.
I gave up here.

--
最後sharing聽到Roger潸然淚下的那段話:

Last year I was elected as MCP for AIESEC Taiwan at that time,
I have full passion and want to make it better.But six months passed,
I found my motivation for Taiwan decreased.Because as a MC member,
we have to be self-motivated.Until last night,
when we danced "It's good to be a MC team,
I realized this is my team.

當他們搭在一起鞠躬那一刻,
淚水差點決堤,尤其是聽到“self-motivated“時,
讓我心有戚戚焉,感觸良多,在這半年多來,
TKO、NPM、GRC、SNCF時,是我最滿腔熱血的時候,
每天醒來一想到今天能來AIESEC一下,
就覺得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然而隨這時間的過去,一些的不順遂,
讓事情無法照著自己的計畫走時,
看不到自己當初心目中的LC、看不到自己當出所描繪出部門的模樣、
感受不到自己所帶來的影響力時,
同時又還要顧自己的課業,這一切一切的力不從心,

會開始質問自己:
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的EB?
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的VP?
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的leader?
我到底是否真心喜歡這個地方?
AIESEC真的適合我嗎?
身為LC的EB team,我們真的必須要self-motivated,
我們不能也沒有機會等待別人來激勵我們,
到了wncf我又終於多了很多和EB team相處的機會,
就如同Roger所說的:This is my team,this is my home.
我找到了我的家,同時看到了整個LC聚集在一起的模樣,
真的讓我重新找到半年前的熱情。

去年的我,還只是一個Newie而已,
早上懵懵懂懂的上session、晚上和大家sharing,
當時看到EB team忙翻天,晚上幾乎不能睡,
心想EB們會喜歡wncf嗎?
可是一年過了,我變成了EB,
真的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有些很inspiring的東西,
如chair的session,
EB們被安排去replan或討論章程之類的就無法參與,
而我晚上要去開會所以只能聽到後半段的sharing等,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次的conference而且有被振奮到,
在wncf中,session只佔的一小部份的因素,
真的讓你重拾熱情的,
應該是將自己浸潤在整個conference中,
去找到共鳴與bonding的過程,
不管是大家一起上台跳AIESEC dance、roll call、
聽別人分享experiences、看到其他人是如何百分百的
將她們的熱情投入在AIESEC中、上台被punish........等,
這些一絲一毫我們可能沒注意到的細節,
才是在無形中創造我們與其他AIESECer的共同記憶,
發現在台灣各個角落中,
也有許多和我們一樣充滿熱情的人也正為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奮鬥著,
發現我們並不孤獨,那種氛圍,
縱使在我們很疲倦的情境下,
仍能夠極微輕易的滲入我們的體內,
將我們的緊緊的繫住;
所以對EB而言,還是能及強烈的被那種氛圍所感染,
而且當我們有責任在身上時,
知道自己只要多付出一些,就能讓member更喜歡這個地方,
看這所有人、整個LC不段的改變和進步,
自己就能更involve在這個地方。


謝謝我們的teammate們,
在這一路走來,
尤其是最崩潰的十二月、每個人都心力交瘁的時候,
我們能關心這彼此、不斷的為大家打氣,
讓我能撐過那最恐怖的時光;

謝謝NTLC所有的各位,因為你們的參與,讓我重新燃起下半年的動力。

接著LCP、VP的選舉即將展開,
很希望大家能延續著wncf的熱情,繼續挑戰自己,
但同時也想跟大家說的是,
當你決定要選LCP或VP時,
你一定要很深入的思考過,
你要真的喜歡這個地方,
愛那個position所做的事情,
而不是"EB"這個名稱很吸引妳而已,
身為EB ,你獲得的東西很多,你也會失去很多東西,
當你是因為很喜歡這裡所做的事情,
縱使你的熱情被削弱,可是你之到如何將它找回來,
但是如果你只是因為職稱吸引你的話,
你的熱情會衰退的很快,
而且幾乎不可能找回來,
對你本身及分會都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