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January 03, 2011

門口

中午聽你這樣說我覺得不捨,你一點都不是什麼做不好,
你真的不是。
只是每個人每件事都要照顧到是很累的是難以周全的。

然後關於無心的玩笑我也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有你我覺得安心。

這樣比較好,我們練習長大練習承認自己的弱點,
我已經準備好了,至少心理上。
其他的會一直加油。



今天和你說的話我是認真的,想想對你說的話沒有不認真過,那可以一直這樣嗎?
你說的話也是我小小期待,但還是大家好好的才好。

很多事情不可以想想就算了。
也有很多事情還是想想就算了。
哪些是哪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