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無印饅頭

近期很少真正在想事情,多半是想一個當下一些人以及一場發生的事。

生命和陷在其中的人會有千萬種關係與呈現的樣貌,而緣份以及巧合最令人動容。
想起年初獨自坐在高雄鐵仁家裡那個院子,有下午的暖陽和晚冬的涼風。
是否在那個當下我也與你同在那座城市,想回到小港。

離開家的時候你說我不太像我in the past few days,能說什麼你是我媽我是你女兒。

不想要心裡有疙瘩想要行事坦蕩。

關於六月以後的事情我想我在那一刻已經決定放棄,還留著只是想給自己一個退路,
一個還有轉圜的選擇,如果__________________的話。
我從來就不是全有或是全無的唯一未來。

可以每天都這樣嗎我的胃口就像無底洞。
最近很想吃饅頭,白甜有點硬很紮實沒有印痕的那種。

ACT III 正式展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