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吃魚

我想你們
明明很近為什麼我都不去看你們
想要一直都是搞笑中心然後和你們撒嬌然後做你們的乖孫
想要叔叔還是當我是會幫他踩背的姪女看待我而不是他討厭的人的女兒

拜託你不要裝得跟我們很熟好嗎我看了真的是很想吐
要不是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我真的他媽的想翻桌
拜託你不要一直做個傻子好嗎已經二十年了快醒醒
幹白目喔


忘記今天到底打怎樣了
好像又沒打到球又不敢打
接發好像有幾顆還可
有一球沒追到我根本沒跑
總之打得很開心很累也蠻盡興 其他就算了
累積累積

要記得紅色九號和藍色十三號的手腕
還有李亞倩打開的樣子
還有吱吱上一秒還在地上下一秒已經跳起來攻擊的樣子



想想還是很不爽
你到底憑什麼阿
幹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爛
還是我根本也不敢反抗
一直叫別人反抗結果自己也不敢
我愛幹嘛就幹嘛到底是關你他媽的屁事啦幹

我要冷靜地去洗澡了

1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