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December 03, 2010

你對我說和我以為你對我說的話

兩次眼神

我就是不想看你

接球手不要僵硬

不是別人接到就是好球
墊球和扣球要接到的點不一樣

手打開一點

還有一些關於魚鰭的話


今天是你對我說最多話的一天



我就是沒有什麼得失心啊
但那又怎麼樣呢
只是心態問題 但那也不代表什麼吧

80分和100分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還是會很努力啊不管怎樣


昨天妳說如果不練就一輩子不會
嗯好快點舉貼網給我吧

1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