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樣子

我想自己就是很容易去簡單複雜化


好需要你告訴我該怎麼去走
總覺得別人都把我看得太多


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這麼好
就不會有不符自己與他人期待的時候



這之中的來往我似曾相識
其實早已明白這些在十年後都不再重要
與那些都是一樣的


我想自己每一步都是錯的
但我根本就不在乎
歡喜就好

非常歡喜

那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