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Sus

我希望你好 但也不希望你太好
怎麼會這樣


這樣就很滿足了.




一張紙條卡在筆記本裡我沒有忘記只是拿不出來我想等一天給你
空氣是冰的鼻子是乾的你的顏色是黑的




明天法協有點期待但是我好累.
我就是愛抱怨但是又都做到.
因為都是自找的.

2 comments: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