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shed my skin/The visiter

早上去金展想開票, 但還是拖到下禮拜一因為不想要出港.
不知道為什麼對香港沒有很大的憧憬, 不過也就是一個更小更擠的台北.
但明明GREENeration過得很快樂跳了很多舞也學到很多東西遇見很多人啊.
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應該是因為已經recover from post-coference syndrome.

i watched a movie called The Visiter.
it talks about the illegal immigrations in new york.
whenever the illegal immigrants speaks, the subtitle says "foreign language"
and i recognized some romanian.
i knew it sounds like italiano a lot but i didn't know italiano before.
now i know and i am so surprised by their likeness.
i thought of Ana today.


i told you about_____
dun know what did i
i felt like once again standing in front of 200 people making a speech
i couldnt stand still and my mind was blank thoroughly

我從來沒有這麼快衝去球場過


也看了一部德文電影 Vier Minuten
雖然一開始只是為了北歐文 也覺得德文很難聽
但今天聽Tina念 覺得德文其實很溫柔很好聽
只是到底為什麼要有der die das呢


These days i had some contact with LC in india and iasi.
and memories come to me once again and again.

si je continue, il n'y avait pas de fin.



我今天和你說了一點話
然後我回去看了08年的東西, 重新看竟認不出曾經的自己.

寫不完劇本了
難道整個學期每個禮拜就是要在趕劇本中結束嗎
雖然我也很愛寫就是了
但如果真的愛為什麼一直拖呢
欠鞭策
就跟欠嗆的意思是一樣的
蘇方彥:這就是motivation的力量

生活中本來就有很多很正面的東西
我就不懂AIESEC為什麼一定要把它冠一個名字


以前覺得自己一定不會投票
覺得不差我覺得反正我可以自己私底下care就好了
可是現在看這些公文政見
有一種 哇雖然好困難好狗屁但竟然你看得見我們想要的東西
其實你說得出來 我就相信你會做到 你會努力



上禮拜三或是四晚上我看見北斗七星 像一個杓子亮到不行
其實從來就不懂這些 好想學



這篇的labels好多我德文作業還沒對法文也還沒聽劇本更是還沒有進度
這樣對嗎
好想打球



其實整篇要說的就是________
但這樣對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