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關於晚這件事

我遇到李寧我想他應該叫做李寧
想起以前在拓遠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那時候還沒有很在乎很多事情頂多就是


九年讓我心中好生恐懼
下一個九年我們會發生什麼事


明天和你們看哈波我好期待
第一集:還在基隆好像快畢業和老師同學一起去看
第二集:DVD在家
第三集:和媽母在華納看完她說天狼星死掉的時候她哭了
第四集:忘記了好像是和媽母嗯對是
第五集:高二嗎但和你們在總督
第六集:大一下和你們在總督還有他
第七集:再次和你們在總督我已經大三




好感人的成長史
和你們看的片大概有一百部都在總督








我有點難過為什麼妳這麼晚才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