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夜市人生

this is a tragicomedy.

我絕對絕對不可以說
這一步 真的是跨得太遠了一點.


今天天氣本來很好
上了一齣似乎還不錯但我還沒看的劇本是chekhov我比較想看theladywithadog
吃了椒麻雞我想我們是同一種人我想更了解你就在我旁邊
討論了一下機票打給同鞋會和飛揚飆去金展心情真是好到不行我想自己太沒氣勢過度溫柔
卡卡調到辛亥我想了三十秒鐘他是否還在信新但隨即忘記只是現在又想起
到了球場就看見你和你打得球然後天氣本來還很好隨即飄雨打得心情很差我到底是要不要跳高時間是要不要抓準
想買大圍巾去挪威但買了耳環吃了紅豆包心酸梅湯和臭豆腐心情更差雖然我是愛你們的

只能說 真是美好的星期五


我還是想說.
我希望以後打球不要再這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