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靠腰

我好想哭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對自己最不誠實的人

看著看著我想自己應該是不可以這樣

應該要好好去訂大家的鞋子
應該要好好去打球去放開一切雖然你不在
應該要努力認真上奉
(儘管我明白忘不了怎麼做)
應該要發瘋寫劇本
順便反省一下最近的生活

沒有賺錢的日子好空虛
但一步一步接近挪威突然覺得有點簡單地可怕
未來我該怎麼辦 我是其中一員嗎

最近腦中頻頻出現十年後我的模樣
我很害怕 我真的很不想上進

應該做的事情實在好多
最近看了好多舊電影舊書
但是都不夠 都不能填滿一些什麼



被稱讚都是不對的不夠的
到底我哪裡夠好 為什麼明明沒有打到球還會被說打得好
是否我讓大家對我的期望變低了
只要老闆沒說話就是不夠好 我也好想快點跟老闆變熟





寫了一堆屁話根本不是我本來想說的事情
甲必了你
沒有人要看也沒有看得懂你是在避諱什麼


快要分裂了


ade, don't know who to say.
it doesn't matter you understand or not cuz that't all not important.
i can't tell anyone.
i think im gonna broken, immediately.
i miss you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