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May 31, 2010

Yesinn

我想這就是我嚮往的生活,我不要和妳們有多熱絡有多熟,
不和我身邊的街道景物有任何一絲的陳遠的記憶,

就像曾經的那段日子我搭上第三台我面前的公車在數到一萬的時候下車。


窄窄的馬路窄窄的巷道窄窄的巴士與公車,
卻都是高高又聳聳的,
我們走進一棟散發著老奶奶尿騷味的公寓大樓,門口一間7-11賣著雜貨店式的食物,
左手邊一間按摩店右手邊一間漫畫店,樓層裡走來走去的都是會我們說hi的外國人,
很帥又很漂亮。

小小的粉紅色的chez IKEA的房間裡,有一隻蟑螂,一些蟑螂蛋或屎,
房間窄窄的,

連人也窄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