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June 11, 2010

post-conference syndrome

當我又提起筆寫起日記,不時想起這裡以及那裏。
寫到第四天了,將近晚上了。但我還能夠繼續對自己坦白嗎?

想和誰連絡,卻都沒有力氣
一天一天把事情都完成都補齊,但還是成山成海

想要對在路上遇見的外遇討論以及文院管院的討論做評,
想要說自己回來後又再度對AIESEC充滿熱情,
Jerry讓我看見真的一個成熟的AIESECer該是怎麼樣的leader,

希望自己能夠看得更多
感受得更多。


一場又一場的flow,小時候常常看的海現在變得真的很稀奇,然後只有在夢裡會出現。

希望九月能夠發現自己其實都handle得住,keep on going
可以進project做member,或是OGX TL
但還是gigi為重,是計畫,是重新開始。

成長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吧?


flow就是可以讓一切都蔓延下去,慢慢的去走,走不完也沒關係,
做不到百分之百也沒關係,
儘管累積,儘管。


你告訴我 我可以的,
我想要學習 不需要靠別人的鼓勵也可以走下去,不需要別人來肯定我,

不要有偏見不要非黑即白。


我寫給九月的自己,就在剛剛,在六樓的小桌子旁,
再度想到對遠方的想像,
我希望你更好,希望你更可以替別人想,
專注於對一件事情的熱情。


謝謝NTLC給我這麼多,謝謝我知道每一次的努力都是成長,
謝謝一年級的荒廢讓我二年級這樣不知死活,
謝謝我strive for death,因為這樣脫離舒適圈,我和你們每一個人擁抱,
謝謝那些我不曾說過話的人的擁抱,謝謝gigi讓我去HK。

想要得太多也沒有關係,還有好長好長的人生可以讓我去滿足自己,
也許明年,我就忘記Dhruv了。
也許大後年,我就忘記Vi了。
我想你是對的,在遠方,常常是最容易的時候。


你告訴我最容易犯的錯就是太自卑,其實不是的,是因為在我身邊的人看得我太身體化,
i do know i can do much more better than that.


不能停止,只能進步。
我願意跳下去的其實,每每在沒有氧氣的那些時候我知道,
踩不破氣球也是我的缺乏決心。
不要再害怕了!

我urge你們,挑戰極限,然後就會發現你更多的模樣,不管是猙獰或是其他,
做想要做的事,然後快樂。


passion & vision。
然後我就明白,在文院我學到的真的難以計量,
我也不願去計量,我念這個,就是要讓你們不懂啊。

是在說甚麼呢?
就是不停的mur下去。

其實轉過頭來最想做的事情現在,
還是去找Dhruv和Vi.
不可以再哭了,應該要睡覺了。
可以讓不懂的人都閉嘴嗎。

所以就只有媽咪可以說話。
說我要小心,說我要看見危險,
說我不要太過年輕。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矜持嬌縱的人,
可以我身邊的人都很man也很漂亮嗎?
儘管內心卻都是小孩子啊。

最震撼的還是十五萬人在維多利亞廣場的六四聚會,
還有蘭桂坊一杯又一杯的酒。
還有南極的影片,還有bitches bitches的遊戲,
還有大家都很喜歡台灣,
還有在台灣海峽的夕陽。



應該要睡覺了,一件一件的事情要拎在我前方了。
可以叫安樂的小黑把他叼回家嗎?



希望NTLC的所有人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想要的東西還有能給的東西。
希望我們是真的在做positive impact. 然後我能找到X的真正價值。
無論是confirm或是overturn.

我覺得EP百寶袋做得真的很好。
現在很想去參加sNCF。很想去暑訓。



我在浪費電。
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mur...


如果要節能,我們根本就不應該旅遊。
從台灣到阿姆斯特丹再到羅馬尼亞會製造多少的碳呢?
怎麼會世界上有這麼多事情這麼矛盾呢?


STOP.
je vais me coucher.
je veux aller a la chine at londre.
il y a beaucoup de chose a faire mais je ne fais pas.
je sais. je sais.
je panse tu ecoutes moi, n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