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June 29, 2010

速/素食主義

接連兩個你都是素食者.

對這件事的看法倒也沒有那麼strict,
我喜歡素食的好吃和我以為它的健康, 但不喜歡素料的假掰,
更不喜歡把吃素做為救地球的方式.

我不相信當我拿著紙盤在裝食物的同時我還能拯救多少棵樹木.
我不相信那些洗塑膠盤的水會多麼地少量, 或那些洗潔劑會多麼得不給汙水處理廠帶來負擔.
(他們真的被排放到汙水處理廠而不是某個下水道嗎?)

我喜歡素食anyway,
但也愛吃肉.


排行榜:
全國素食
彌勒素食(過多素料)
明德素食園(過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