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March 17, 2009

廢人筆記

常常一下子鼓起勇氣要做一大堆事情

例如這一瞬間 我決定要常常寫網誌

覺得自己的日子就一天一天流失了

卻甚麼也沒做

(老闆剛剛說 你要我穿(高跟鞋)我就穿給你看!!!!)

可是其實

每天每天

一定都有值得留意的小事

但我不回想

就忘記了




雖然日記也是記
但總覺得都是斷裂的字句
幾天後再看
就好像不是自己的東西了

我覺得學英文好像能讓我講完整的句子
想事情不再會跳來跳去



但這樣一想好像只要是自己寫出來的東西
幾天後再回去看
都不像是從我而出
擠乖~




是否應該要練習一下















廢人筆記真的很好笑
權戰分類真的很靠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