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May 24, 2010

說謊的人

要吞一千根針喔.


在那艘搖搖晃晃的鐵屋子裡的早上我夢見舊時的夢
夢裡有你我以為是真的我們在人群中牽了手又放開


睜開眼的一瞬間外面有人在唱著我多麼羨慕你
我一衝動傳了一封簡訊給你要問你是不是真的


我以為我有但其實我並沒有有時候因為想像的緣故一切都太過真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